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新闻
厦门服装品牌建设创佳绩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8-02-05
厦门服装品牌建设创佳绩
七匹狼荣膺2017年十大服装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男装十强

        2018年1月10日,2017年十大服装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暨中国服装网络盛典投票活动正式结束,七匹狼获得“2017年度中国男装热门品牌十强”殊荣。该评选由中国服装网主办,于2017年12月18日全面启动,包含男装、女装、童装、内衣领域共计187个品牌入围。本次评选共吸引全国各地577491位网友参与支持。
        多年来,七匹狼恪守“用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激励人生”的企业信念,立足于对传统文化积极挖掘,致力于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创意相融合,不仅为人们提供丰富的产品,更提供一种文化精神与生活方式。以时尚元素和方法重新诠释经典、塑造经典,让经典在新的时尚环境中焕发新的价值。
        近年来,这个国民品牌已经不断走向国际,曾三次荣登米兰时装周,多次参加国际时尚交流活动。2017年,七匹狼收购法国轻奢品牌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大中华公司的部分股权,进军轻奢市场,开启“打造七匹狼时尚集团”发展的重要一步。此外,七匹狼在科技、文化、娱乐领域均有频繁亮相,积极与华谊兄弟、果壳、腾讯、Uber、小米等企业展开跨界合作,在品牌时尚化、年轻化转型方面做了很多积极的努力。
 
        “狼文化”深入人心,狼元素引领潮流
        在流行和时尚方面,七匹狼有自己的品牌调性,一方面吸取时尚潮流的精髓,另一方面也加入了带有自己狼元素DNA的设计元素,将这两者融合,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流行品牌IP系列,深受大众喜爱。狼元素DNA的融入使七匹狼男装不仅呈现了狼的特征和凛厉个性,更创造出东西文化和谐平衡之美。2018年,七匹狼春夏新品再次将“狼文化”推陈出新。从《与狼共舞》电影中获得启发,七匹狼将狼文化、印第安文化等设计元素铺展在大众眼前,每一种设计都体现了对男性生活方式的理解与洞察,完美展现了“男人不只一面”,让每一位男士能够尽情释放在突破自我的时尚浪潮中。
 
 
        此次,七匹狼能够获得广大网友的认可,与其多年的时尚创新和探索是分不开的,希望2018年七匹狼能够为广大男性消费者带来更加多样化、高品质的时尚服饰,助力中国时尚继续前行。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