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新闻
LAIPOSE黎姿“都市姿态”盛放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
来源:搜狐 时间:2017-11-25

        穿梭于钢筋森林中,解读着这座城市的密码,与都市女性而言,时装,是一种自我表达,时尚,是为了让女性笑得更美。

        LAIPOSE黎姿作为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的第二场大秀,为现代女性精心打造的2017秋冬新品以简单且自在、优雅且活力、精致且个性的表达方式,诠释当下女性不拘一格的上品生活,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关于都市女性个性姿态的完美绽放。

        据悉,本场发布会以“都市姿态”为主题,在整场发布会上,新品所体现的精致剪裁,色彩搭配及利落版型,通过模特的完美演绎,呈现了“都市魅影、都市之旅、都市女神”三大系列的个性化都市女性生活审美情趣。

        “都市魅影”用简约的版型对繁复都市生活进行解剖,让流畅的线条表达都市女性向上的生活态度。

        “都市之旅” 以随行的风格悦动生活,让我们放慢生活的脚步,在急促的都市生活中找到平衡。

        “都市女神” 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融为优雅的性感;艺术、个性、靓丽的设计,化成高贵的浪漫,造就与众不同的女神气质。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