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新闻
双料金顶奖设计师王玉涛秀场助阵 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启幕
来源:腾讯大闽网 时间:2017-11-25

        11月24日晚上,作为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的压轴大戏——湖里分会场活动于闽南古镇正式拉开序幕。两次问鼎金顶奖的著名设计师王玉涛携其B+品牌担纲开幕秀,毋庸置疑是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最受期待和瞩目的大秀之一。

        据悉,本场B+秀以80年代的流行元素为背景,T型的轮廓包裹着年轻的身体,大外套、厚垫肩、高腰裤、蓬蓬袖……用那个时代的印记引领当下的风潮。服饰本身不仅仅是结构的再造,更是年轻的心将涌动的热情表达。

        色彩上以最能代表爱的红色为主打色,以灰粉、碳黑、矿石白调剂,心形图案更是本次发布新品关于“爱”的代言,设计师用不同材质、不同色彩、不同形状的爱心来表达不同人对爱的理解。

        “这是一次关于爱的研究体验,我希望这种爱可以永恒,并无处不在。”王玉涛在受访时表示,仔细品味本次发布的新品,王玉涛的“暖” 无处不在,在他的艺术世界里“爱可以永恒”。

        生活需要爱,生活的穿扮更需要有爱的情感融入。对王玉涛来说,“守望纯粹,感激生活之美”是其设计座右铭,他希望将每一次对生活的灵感,对生活永恒之美的感悟,持续融入到设计中,用心去打开一场场爱的旅程。

        据了解,本次开幕式上邀请了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原司长张莉、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江曙霞、厦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跃平、厦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潘力方、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琪、湖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炜、湖里区政协主席林凡、湖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云标、建发集团副总经理叶衍榴等领导到场,更有众多各界嘉宾出席,共同见证湖里分会场活动的隆重开幕。
        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城市,厦门的湖里区依托辖区内艺术品和工艺美术行业、设计行业、文化旅游行业、数字内容与新媒体行业四大文化产业优势,大力打造街道文化品牌及发展辖区文化产业。其中,殿前街道现已发展拥有ZENGFENGFEI、LAIPOSE黎姿等服装企业达400多家,闽南古镇、云创智谷、海峡收藏品交易中心、五洲汇等文创园区也正孕育和发展中,时尚资源优势明显,文创产业发展基础深厚、前景宽阔。
        据悉,本次湖里分会场活动共有8场品牌企业及设计师发布会,同时还有时尚论坛、走近非遗等系列活动陆续登场。知名品牌企业、设计名师、非遗大师联袂亮相,共同打造视觉盛宴,以设计创新为先导,携手助力时尚湖里。而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活动的举办,也将进一步有效推进湖里区时尚文化与各产业的融合发展,共同促进湖里区经济的深层次、高端化转型。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