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新闻
纵横二十载 再织东纶梦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7-10-25
纵横二十载 再织东纶梦
––热烈祝贺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理事单位厦门东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

集团领导、公司领导共祝东纶事业更加辉煌

        10月1日,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理事单位厦门东纶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二十周年荣耀盛典。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王加毅会长、集团董事长蔡良平先生、公司执行总裁蔡志彬、副董事长蔡月明、总经理蔡建辉等出席活动。

        庆贺盛典上,董事长蔡良平先生首先发表了重要讲话,蔡董回顾了东纶20年发展的征程,祝愿东纶的未来扬帆远航,迎来发展繁荣的绚丽彩虹。随后,董事长蔡良平、副董事长蔡月明、执行总裁蔡志彬、总经理蔡建辉四人登台,共同为东纶切生日蛋糕,象征着20周年庆典的开启,寓意着东纶的明天步步高升!  

     

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王加毅会长

        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王加毅会长热情洋溢地为东纶庆典致辞祝贺,并希望东纶人紧紧抓住机遇,不断引领长丝织造产业的发展。接着,执行总裁蔡志彬宣读了表彰老员工的决定,二百四十一位服务东纶十年至二十年的老员工,一一上台接受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品。桂玲玲课长代表老员工上台发言,衷心感谢东纶提供的发展平台。  

东纶集团领导与二十年的老员工合影

        配乐诗朗诵《东纶颂》由东纶员工自行创作与表演,他们满怀深情的讴歌,声情并茂的诉说,引起了现场所有东纶人的强烈共鸣。为表达对东纶员工连续两年公益献血的敬意,厦门市中心血站汪群秀副书记特意向东纶赠授了题为“热心献血事业,善行救人义举”的匾牌。蔡建辉总经理接过匾牌并表示,公司要将无偿献血活动常态化,每年组织员工无偿献血一次,以彰显东纶人的社会责任和深情大爱。

厦门市中心血站汪群秀副书记赠授匾牌

        节目之后,蔡建辉总经理宣读了表彰东纶“十佳工匠”的决定,新鲜出炉的“十佳工匠”接受了公司表彰。蔡文勇代表十佳工匠讲话,决心以实际行动回报东纶。晚会的节目丰富精彩,有现代舞、古典舞,还有大型魔术以及萨克斯吹奏,明星汇聚、美不胜收。压轴舞《走向新辉煌》以动感时尚的舞姿,表达了东纶人开创辉煌未来的信念。最后,在集团领导、公司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的合影中,庆典晚会徐徐降下帷幕。“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沐浴着世纪暖风,怀揣着美好憧憬,东纶人牢记殷殷嘱托,铺展新的辉煌画卷,再谱发展的激扬乐章。

东纶“十佳工匠”颁奖典礼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