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其他资讯
天猫 开启米兰设计直通车 大牌零时差同价首发
来源:TechWeb 时间:2015-04-20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天猫与北京国际设计周共同开启意大利米兰站,将借助“设计猫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米兰设计品的跨境电商直通车。未来消费者可不分国界,全球同价购买意大利品牌商品。
  首批引入天猫的品牌包括guzzini、alessi、missoni、kartell、FOSCARINI、versace等,将在设计猫同步全球最新款设计品。
  天猫市场部品牌合作总监郎雪月透露,“未来有更多的意大利大牌将与设计猫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持续独家供应最新的意大利原产地货品到天猫。”
  设计猫与保税仓合作,也就是说设计品能提前通过国内合作的保税仓入库,消费者下单后货品可直接从国内保税仓出库,发往全国,极大地缩短了传统跨境物流时间周期。
  设计猫是2014年北京国际设计周联合天猫平台共同发布的创新项目,至今已有包括意大利设计师Stefano Giovannoni等200多位全球顶级设计师相继入驻。(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