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品牌推荐
厦门服装品牌闪耀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2-11-06

柯局(左二)观看圣达威发布会合影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3春夏季于10月24日—11月1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时装界顶级盛事,来自国内外的50家时尚品牌和机构共举办了44场时装发布活动,令人关注的是,厦门本土服装品牌“圣达威”、“曾凤飞”受邀发布2013春夏服装新品。厦门市经发局局长柯志敏赴京开会,专程抽空来看圣达威时装秀。她建议厦门制造企业要抓住这个机遇,在设计、创新、研发方向努力,培育市场,凝聚人才,提升品牌,将服装产业打造成厦门城市新名片。同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对此深表认同:“厦门跟巴黎、米兰相似,要以品牌、创造、创新来拉动产业发展,厦门应该成为时尚设计之都。”。
    男装圣—中国元素无可替代的基因

圣达威发布会现场

    厦门本土男装圣达威—陈闻2013春夏现代中式男装发布会于10月31日在北京饭店举行,这场主题为“知•道”的时装发布会,延续了圣达威打造“现代中式男装”的一贯理念。作为最早受邀参加北京国际时装周的厦门男装,至中国时装周15年之际,又一次以中国元素惊艳时装周,最终赢得2012年度中国国际时装周时尚大奖。
    曾凤飞喜获时装设计“金顶奖”

“金顶奖”颁奖现场

    11月1日,Zeng Fengfei•曾凤飞男装发布会在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时尚、经典,融入中国美学元素的现代中式男装。在产品开发中注重中国元素的原创性设计,色彩运用合理,注重成组搭配,系列感鲜明,精工细作辅以时尚品味。在着重突出曾凤飞品牌文化个性的同时,坚持现代时尚设计的简约风格,并通过运用西方立体裁剪技术,充分体现出中西并举,古为今用的现代时尚设计理念。备受关注的第16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由曾凤飞(ZengFengfei)品牌设计总监曾凤飞摘得。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