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行业动态
  • 纺织龙头企业成片倒下!纺织服装业为何持续低迷

    2017年首季度中国GDP增速6.9%,表现出乎意料地亮眼,然而在服饰消费方面,则持续低迷。曾经一度供养了1.7亿就业人口的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在经历了外资撤离潮、关店潮、破产倒闭潮后,仍然无法停止下滑的步伐。而让人不寒而栗的是,这种下滑已经持续了近五年之久,目
    2017-05-23
  • 工信部下发行动计划:支持中国服装智能制造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了制定的《2017年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计划》。
    一、继续推进“增品种”
    发挥中国服装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平台作用,开发推
    2017-03-28
  • 我国将大力培育纺织服装业设计能力

    新华网记者从此间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获悉,工信部已印发《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管理办法(试行)》,将通过试点示范,典型引领,建设一批资源集聚能力强、专业服务水平高的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带动中国设计走向世界。
    2017-03-28
  • “十三五”期间我国将重点推动纺织行业“绿色纤维”标志认证

    从15日举行的“盛虹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7/2018发布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我国将重点推动纺织行业“绿色纤维”标志认证工作,拓展产业发展空间。

    “绿色纤维”标志认证

    2017-03-20
  • 看女童第一品牌如何玩转“新零售” 开辟新战场

    在去年杭州云栖大会开幕式上,马云首次提出‘新零售’商业模式的概念。他在演讲中说,“纯电商时代过去了,未来十年是新零售的时代,未来线上线下必须结合起来。”

    有很多企业已经追随潮

    2017-03-07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