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相关活动
2023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Ontimeshow2023AW圆满闭幕!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3-04-04

      在这个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三月, 2023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春季联展集结五大专业展会(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yarnexpo春夏纱线展、CHIC服装服饰春夏展、PHValue春夏针织展)五大被受瞩目的行业盛事,于3月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下帷幕。
      三天的展会期间,展馆内人潮如织,观众如潮,展位内、对接区中,商贸洽谈成交效果令人惊叹!可以说是人气和信心的双重回归。展会成效更是远超各方预期,不仅诠释了专业化、规模化的展会实力,更让参展商们深刻感受到了行业的“春暖花开”!
      据有关报道,这季CHIC2023(春季)在业内带来了太多商贸惊喜,对接会数量创历史新高,达66场,采购商数量破170家。两个商贸对接区加起来不过数百平方,却可以以小窥大,预见2023中国服装的火爆场景,让所有人倍受鼓舞、憧憬未来。
      大家纷纷表示,期盼了一年的展会终于开幕了,在展会中看到了很多新产品、新技术,也找到了合适的产品,收获满满,同时通过展会也感受到了行业的活力和热情,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参展商说
万兴隆(厦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本届展会,展位在功能/运动装面料展区,带来运动面料、休闲面料、工装户外面料及功能面料等系列,展出主打概念是生态环保与功能性。



中纺联会长孙瑞哲莅临万兴隆集团展位


福建世联达服装辅料有限公司
      人很多,现场效果非常的好,我们接待的客户数达到了历史新高。我们的产品很符合客户的需求,让我们对市场充满了信心。接下来,我们会进一步的沟通联系并进行合作。


华懋(厦门)特种材料有限公司
      疫情过后,到场的人很多,展位上人潮涌动,我们的新技术新产品吸引了很多顾客的青睐,我们互留了联系方式,准备下一步沟通合作。


 


厦门市喔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今年的CHIC2023(春季)是万千服装人期待已久的大聚会,人流量太大了。我们所在的馆聚集了中国设计师原创品牌、潮牌、运动时尚等,深受年轻人的青睐,吸引一大批潮人前来打卡,我们展位一天接待的客户数1000多人,如此的盛况,给我们带来了无限商机和信心。


      同时,为期5天的第18季Ontimeshow2023秋冬订货会与3月29日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落下帷幕。本季Ontimeshow2023秋冬订货会汇聚了204个全球知名品牌,吸引了超过20000名新老伙伴的热切奔赴。在上海春日的气息中,呈现出时尚产业的生机勃勃,唤起了消费市场的欣欣向荣。
陳宇STUDIO
      这次参加ONTIME感触比较深,感受到疫情后买手店铺逐步复苏,数量相比上一季有明显增加,并且相对更精准。订货方面,相较于上一季有所增加。


 


 


      向风而行,扬帆远航!2023年8月(秋季大联展)、10月(Ontimeshow),期待纺织服装人再度相聚上海,共同描绘秋日的丰收蓝图!



部分数据来源:中国纺织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