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走访会员企业 领略企业风采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3-05-24


 


       为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状况及需求,倾听会员企业心声,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企业间商务合作,提升商会服务质量。2023年5月16日,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本月轮值副会长世联达公司董事长王世传带队,副会长创曦公司总经理蔡旭蛟、秘书长吴秀华和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一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瑞尔时尚(厦门)服饰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厦门熙上禾美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及会员单位厦门尚知圆实业有限公司、厦门睿联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商会一行人参观企业办公环境、研发中心、产品展厅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成长、未来规划及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并倾听他们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进行深入探讨,分享应对措施。同时商会利用各种资源帮助企业进行资源对接,促进企业间商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提升商会服务质量。
 


 



       走访会员企业是商会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是营造会员企业间互相学习、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良好氛围。秘书处将陆续对会员企业进行走访,积极为会员企业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发展。
       商会欢迎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商会活动,提升商会活力,商会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走访企业介绍:
瑞尔时尚(厦门)服饰有限公司
it′REAL(瑞尔时尚),轻复古风格设计师品牌,创立于2012年,主营女装服饰配件,是—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品牌管理为—体的品牌服装公司。品牌推崇“自然•质朴•优雅”的生活方式,定位于28-38岁的年轻都市女性,倡导舒适简约的穿衣体验及着装风格。公司经过近10年的发展,目前在全国13个省有200余家瑞尔专卖店进行销售。品牌it’real获得中国国际时装周2022年度时尚品牌奖。

厦门熙上禾美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是一家主营服装设计、生产、销售、贴牌等多重业务,以精湛的工艺和完善的生产流程,为服装企业提供完善的后勤保证,同时为消费者重新定义时尚和穿着的乐趣。目前,公司旗下有inwork之作、inthetea之茶等多个新兴品牌。


厦门尚知圆实业有限公司
是一家以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经营为一体的设计师品牌企业,主要经营服装、箱包、配饰。公司汇聚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服装设计师、样板师、工艺师。ZENGFENGFEI品牌创始人曾凤飞是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品牌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式服装品牌,全国唯一一个先后荣获六届最佳男装设计师和先后三次荣获中国最佳男装设计奖的品牌,也是福建省唯一一家进驻全国高端奢侈品商场的服装本土品牌。
 
厦门睿联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跨境电子商务公司,主营女性运动服饰,致力于为热爱运动与生活的现代女性提供简洁、时尚、高性价比的产品。公司集产品设计、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运营为一体,远销欧美等十几个发达国家。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