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深入会员企业 聆听会员心声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3-04-27

      4月26日,我会本月轮值会长维达斯公司吴志武(监事长)、副会长华诚公司蔡游泳、创曦公司蔡旭蛟、世联达公司王灿联、理事中元素公司何文浩、秘书长吴秀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一行人对厦门力隆氨纶有限公司、厦门华诚实业有限公司、天之娇(厦门)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厦门顺茂服饰有限公司等同安区部分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交流学习。



      商会一行人通过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企业产品展厅,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他们心声,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用工成本、劳动纠纷、货代物流方式、货款结算等问题,进行探讨分享自己企业应对措施,并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纷纷发表各自的看法和见解。
      力隆公司生产负责人洪总表示企业要加大对先进设备的投入,加强对设备管理,注重产品研发,产品走高端、差异化路线,企业才能站稳市场,持久发展。力隆公司主要生产氨纶,随着行业技术的发展,公司正进行第五期生产车间的建设,引进先进设备,届时投产后产量将翻番,大大提升市场占有率。


 


      天之娇公司负责人王总介绍公司主要是OEM欧洲轻奢箱包,有Furla、Pinko、EF等奢侈品牌,重视技术的研发与创新,经过近20年经验的积累,不断地创新生产工艺与产品设计,已获批国家专利有76项,欧盟与美国专利有2项。同时,在国内销售自主品牌“Rosa Hermoso”,产品注重环保、软便与时尚,于小红书、天猫等线上渠道销售,深受消费者喜爱。 



      华诚公司、顺茂公司则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通过将企业文化、制度建设、职工福利等具体措施落实到位,切实让企业员工在企业里面安居乐业、服务企业、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与企业共谋发展。
 


      商会通过走访会员企业,进一步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企业间搭建商务合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进而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商会服务质量。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