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赵主任一行莅临商会交流指导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3-04-14


       4月14日下午,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赵雅彬一行莅临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指导工作,商会法人代表兼副会长蔡游泳、部分理事单位和吴秘书长对赵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赵主任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秘书长就商会组织的各项行业活动情况及我市纺织服装产业情况向赵主任进行简要汇报。赵主任对我会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随后,双方就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巩固了商会与中国服装协会今后的合作发展基础,接下来,商会将更紧密的与中国服装协会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厦门纺织服装行业建设,实现厦门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