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商会召开第七届第九次会长办公会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2-03-03

       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第七届第九次会长办公会于2022年3月2日下午在轮值会长单位厦门创曦贸易有限公司(天瑞99商务中心1701室)召开。商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轮值会长蔡旭蛟主持。

 


       首先,轮值会长蔡旭蛟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纺织事业部及LED事业部的情况。分享LED光电作为公司免费为企业节能改造的重点项目的成功经验,特别最近在研发上有新的技术突破,以降低电耗为目的,为企业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
       会上,主要围绕商会换届事宜、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及企业面对目前环境新变化如何破局展开探讨、交流。
       会长们各抒己见,分享各自企业在当前经济大环境下外贸、设计、订单、生产、品牌发展等方面情况。特别是,在品牌发展方面:对于新创立的品牌,企业要充分做好市场调研,做到精准定位、锁定客户群体,这样能够更好地助力品牌的发展;在外贸方面,针对现阶段的俄乌战争,会长分享外贸服装企业的影响:汇率波动、海运及陆运受阻,货物目前暂时无法发往俄罗斯,收款问题也较为困难,这让外贸服装企业面临重大的制约。
       换届是商会今年工作重点,秘书长向会长们汇报商会换届工作流程。关于就提名下届会长候选人建议人选,到会人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多方面、多角度推荐适合商会会长的人选方案。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