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商会会长吴志武带队走访企业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1-06-18

       近阶段行业市场逐渐回暖,各方面经济效益逐步恢复性快速增长,但总体来看,企业还是受全球的疫情及成本上涨等诸多不确定不稳定性因素影响。为此,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会长吴志武携副会长叶春华、秘书长吴秀华及秘书处人员一行于6月17日下午,对厦门市八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厦门鑫福联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鑫瀚森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等翔安片区部分会员企业进行走访、交流、学习。


       商会一行人通过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目前市场大环境下会员企业的发展现状,分析行业现状,探讨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分享企业如何应对措施,同时寻求商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深入研究企业如何体现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通过企业内部的规划管理、制度建设、奖励机制等让企业员工更好的服务企业,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双方共赢。


       商会坚持定期走访会员企业,是为了更好的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互动交流,使会员企业能够更好的利用商会大家庭优势共享全市乃至全国上下游企业资源,同时及时了解会员企业发展瓶颈,共同探讨化解潜在危机、共促我市纺织服装企业创新发展之路。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