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厦门市工商联领导莅临我会调研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0-12-23

       12月23日上午,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叶正辉等一行 3人莅临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调研、指导工作,商会会长吴志武、监事长曾通、秘书长吴秀华热情接待并与他们深入交流。



       双方就目前后疫情时期的经济形势、大转型大变革新时代和企业管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同时我会还反映了企业面临人才缺乏和对传统制造行业数字化改造政策扶持力度不够等问题。
       秘书长叶正辉书记对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创会30多年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商会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立足本行业专业性领域,树优树典型,促进我市纺织服装行业发展;二要提升商会功能性服务能力,主动策划行业相关活动,提升商会影响力;三要多走出去,向优秀的同行业取经学习,加强区域合作,加快促使我市纺织服装行业往新时代发展。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