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我会召开第七届第六次会长办公会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0-11-19

      今年以来,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良好和国际市场需求重启,我国纺织服装市场需求明显好转,生产形势稳定,企业效益逐步回升。但是,由于各方面原因,整个行业依然处于成本上涨、欧美国家新冠疫情二次爆发等诸多不确定因素叠加的复杂环境中。虽然国内外的不确定因素影响着行业发展,但这只是促使我国加快纺织服装行业往新时代发展的步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在2020中国服装大会上的主旨演讲中提到“真知困而得,峰高无坦途”,确实如此,我们应无惧挑战,顺应时代变革,严以律己,积极合作,面对未来,创新突围。
      11月18日下午,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第七届第六次会长办公会在我会副会长单位欣贺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商会会长、监事长、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及秘书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本次轮值会长欣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国汉主持。


      会议前,陈副总裁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参观欣贺研发设计中心。欣贺研发设计中心位于湖里创新园,是欣贺集团及旗下七个时装品牌的研发设计总部。步入已经完工的主体大楼,时尚感迎面而来,与常见的方形建筑不同,其空间组织结构如同围绕中心点展开的六个花瓣,每个部分均有花园,室内外没有明显边界,人们可以在花园里活动交流,这种发散性的布局可以大大发挥办公空间灵活度,提高办公效率。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及幕墙工程已完工,景观施工正在抓紧推进,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位于湖里大道鸿展大厦欣贺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此次会长办公会。 




      会上,秘书长吴秀华先向与会人员汇报关于推荐参评五年一次的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评选活动及组织会员企业党员员工公益献血活动等事宜。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初步方案,由秘书处负责执行。 


      接着,欣贺股份有限公司陈副总裁通过PPT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公司以卓雅为主的7大女装品牌金字塔架构的品牌优势、企业文化、党建工作和企业愿景.


      该公司的党建结合时装行业特点,积极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创建“美丽达人”党内评比平台,打造“感恩欣贺、回馈社会”为主题的企业文化,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中,使党建工作具有创意、活力、吸引力,让员工们有真正的归属感,同时也为厦门非公企业党组织添砖加瓦。今年疫情期间,该党委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危难时刻向湖里区慈善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展现民营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随着该公司今年10月成功在深圳A股上市和搬迁总部大楼的推进,相信欣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也会以新的起点、新的站位、新的状态助推企业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共赢。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