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省清理整治涉企收费督查组莅临我会检查指导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0-07-10


      为坚决整治违规涉企收费,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7月8日上午,福建省清理整治涉企收费督查组在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弘带领下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红的陪同下一行10余人莅临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工作。我会会长吴志武、党支部书记陈兰英、理事徐琳、秘书长吴秀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检查组一行。
      我会会长吴志武首先对省清理整治涉企收费督查组林副厅长等各位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大家一同观看商会宣传片。同时向各位领导汇报商会近几年主要工作并作2018年换届以来商会的涉企收费标准情况及商会章程、财务等各种规章、管理办法。


      随后,秘书长向各位领导重点汇报在我会的大力呼吁下出台的厦门市服装行业发展扶持政策的具体情况,政策2015年出台至今为行业企业带来扶持资金近2000万元。同时,在我会推动下厦门国际时尚周的顺利举办,为厦门时尚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检查组成员对我会准备的各项资料一一进行检查、询问,对我会涉企收费工作及推动时尚产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林副厅长表示,希望我会继续以企业需求为抓手,打造链接政府和企业的高效服务平台,促进产业创新,为厦门市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