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我会会长带队走访会员企业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0-06-18

       近阶段,受国内外疫情的影响,纺织服装行业的生产、内销、出口等多方面均受到严重影响,而厦门市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现状又是如何呢?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重要指示精神,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通过深入走访企业、真情服务企业,了解疫情下会员企业是如何在逆势中顺势而上。
       6月17日下午,我会会长厦门维达斯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武携副会长世联达公司董事长王世传、钺科公司总经理叶春华及秘书长吴秀华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近10人,走访艺源诚公司、恩展公司、inthetea之茶厦门研发设计中心等3家会员企业。


       走访过程中,一行人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实地交流座谈,开展行业调研,分析当前形势,深入探讨企业、行业在疫情影响下如何应对、调整及整合资源,共谋创新发展之路,并分享企业在各方面及不同阶段转型升级的经验。
       在参观艺源诚公司的展厅,庄总给一行人详细介绍并展示旗下“Divoni黛媛丽”和“Yunyi芸衣”两个品牌的创意设计、精细制造,精致的产品赢得了众多高级知识女性的青睐。在与庄总沟通交流中得知,目前他们公司优势在于研发设计,在生产和市场营销方面较为薄弱,希望与有经验的团队合作,突破瓶颈,走入国内一线城市。


       恩展公司陈总表示,公司长期为国内一线顶尖女装品牌提供羽绒服等设计开发服务,经过30多年的打磨已经拥有完整的设计团队及生产线,目前想对接有实力的服装加工厂。


       而 inthetea之茶主理人理臻,在疫情刚发生期间,及时调整公司经营策略,主动“走出去”,把自主品牌自营开店模式转为以研发设计为主并在各大城市设立档口的批发销售模式。


       针对此次疫情对企业、行业的冲击,商会将竭尽全力为会员企业架桥铺路,始终做好以服务会员企业为宗旨使命。希望企业家们能不忘初心,共同以商会为核心,在特殊的寒冬里围炉抱团,共渡难关。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