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风雨同心 共克时艰(二)
来源:厦门市 时间:2020-03-02

风雨同心  共克时艰(二)
                                                                                                 ----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爱心在行动


       疫情无情,厦纺商有爱。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会员企业肩负着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以自身的力量,助力奋战一线人员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篇章。
       我会副会长厦门华诚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洪顶超时刻关注着疫情动向。疫情发生后,他联络其海外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朋友,召集其帮忙从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购买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将物资投入疫情防控一线,让众多“逆行者”安心上阵。截至目前,他共捐资捐物50万元,其中捐资20万元至武汉市慈善总会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捐赠防疫口罩价值30万元至厦门市、同安区等相关单位,彰显企业及企业家应有的责任与使命。
       不仅如此,洪顶超还整合私人关系及旗下各家公司上下游资源,不惜重金第一时间启动了十万级专业无尘口罩生产车间的改造工作,采购了多批口罩生产设备,投入到以慈善为目的的口罩生产工作中。


 


       在厦门市各级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仅半个多月的时间,从采购口罩机、消毒和灭菌等相关设备器具,到改造无尘车间、准备专业生产线,又到研究工艺、培训员工,最后到调配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卫生材料及辅料等一系列准备就绪。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大事小事还是难事,洪顶超都亲力亲为。据了解,口罩目前已经正式规模化投产,不久将会产出大量高质量的民用口罩,缓解市场口罩短缺的现状。


       疫情下,没有谁是局外人,面对此次疫情的严峻形势,我会理事单位厦门顺丰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向厦门市红十字会爱心捐款人民币2万元、会员单位景业晟美(厦门)实业有限公司向湖里区慈善会捐款人民币6万元均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会员企业们为此次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事,彰显大爱情怀。
       同舟共济,让爱汇聚,让我们共同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奉献企业家的爱心和力量。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