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风雨同心 共克时艰----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在行动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20-02-24

风雨同心  共克时艰
                                                                          ----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在行动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从武汉向全国蔓延,形势严峻,打乱了大家的节奏,也导致了大多数企业无法正常开工。在狙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急会员企业之所急。口罩作为复工企业的必备条件,为确保会员企业及时复工,恢复安全生产,秘书处多方联系,四处寻找防护口罩,经过努力最终为会员企业找到符合标准的防护口罩,并加班加点统计有急需口罩需求的会员企业,及时分配给他们,帮他们解决了复工难的问题。
      与此同时,会长单位厦门维达斯服饰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第一时间为前线抗疫人员研制防护服,同时为解决一罩难求,公司经过艰苦探索,成功用半自动化口罩设备生产口罩,为周边部分企业解决复工的一时之需,共渡难关。


      在疫情发生期间,副会长单位欣贺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密切关心并积极响应开展行动共抗疫情,为湖北省武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捐赠资金100万元人民币。作为口罩生产企业的我会副会长单位美润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为助力厦门市口罩尽快恢复产能贡献绵薄之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公司启动紧急预案,紧急召回春节休假的员工,备战生产线,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全力保障口罩的供应。


      我会理事单位设计师品牌厦门喔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复工自主设计研发了可重复使用的“自救口罩套”,并且设计师在商会大家庭群里积极分享既环保又省钱的设计成果供各企业复制使用。
      理事单位厦门悠派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为支持赣州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捐赠一次性口罩1万个用于赣州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抗议期间,会员企业纷纷在商会群探讨可行性方案、资源共享,承担纺织人在特殊时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疫情,各行各业都受了很大影响,纺织服装行业也难逃其中,因此,想要打好防疫攻坚战需要商会所有会员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肩,以实际行动打赢这场攻坚战!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