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活动
我会组织会员企业赴石狮参观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3-03-18

我会组织会员企业赴石狮参观甲骨文纺织服装创新云体验和中纺协实验室

    互联网和数字化革命的深入发展正在改变纺织服装产业的业务格局,传统产业的产、供、销各个环节正在经历历史性变革。石狮市政府借助当下最前沿的云技术,创建甲骨文纺织服装创新发展云体验广场产业公共信息服务平台,该平台是由福诚(中国)有限公司牵头,引入了全球最大的IT企业软件提供商——甲骨文公司作为合作伙伴,目的培育品牌龙头企业及带动小微企业发展。
    为帮助会员企业更好的实现企业信息化办公,更好的利用资源,我会于3月16日组织会员企业负责人一行20余人赴石狮参观甲骨文纺织服装创新发展云体验广场,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整个系统的详细介绍并观看了系统各个功能的演示。

观看甲骨文纺织服装创新发展云体验广场功能介绍

    甲骨文纺织服装创新发展云体验广场包含了:OA手机协同办公,数字订货会,销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ERP,供应链管理,BI商业智能分析,财务管理,全面预算管控,物流管理,服装品类计划,门店管理,电子商务线上线下多渠道管理,O2O线上线下整合销售等,这一平台业务将支撑范围从服装制造延伸到设计、研发到生产销售的全产业链。

参观中纺联实验室

    石狮一行还去参观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福建的检测中心, 该中心是直属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的国家级纺织检测中心,是我国纺织领域中第三方权威的与国际接轨的检验机构,拥有世界一流的检测设备、先进的检测技术,有经验丰富、熟悉国际标准的、优秀的、高素质的实验室管理人员和专业检测技术队伍。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