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通知
关于组织会员企业赴浙沪学习交流的通知
来源: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时间:2015-04-30

关于组织会员企业赴浙沪学习交流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更好的深入学习国内知名的服装服饰品牌企业在生产管理、经营模式、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谋求企业间的合作发展,现实行业跨地区的资源整合,共同促进企业间互利互惠的发展新模式。2014年我会组织赴深圳考察交流,取得不错成果,今年我会拟于5月26日—28日组织会员企业前往杭州、嘉兴、上海三地市,拜访当地知名服装服饰品牌企业(拟定江南布衣、雅莹、马克华菲、利丰)。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企业,于5月15日前将报名回执表发至商会秘书处,以便安排考察事宜!
    备注:考察费用企业每人2000元(含交通费、食宿费),不足部分由商会补贴。
    联系人:吴秘书长、小曾、小梁,电话:5392855,
    传真:5392856,邮箱:xmtex.org@163.com

    附件:关于组织会员企业赴浙沪学习交流的通知.doc

 

                                                     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2015年4月28日

业务主管单位: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行业指导单位: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版权所有: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 闽ICP备19021598号 技术支持:元码科技